肉肉日常


大家好,我叫吴肉肉,是的,想必你们听名字就知道我是谁了,作为一只拥有数十万粉丝的明星泰迪也是很无奈的,毕竟我是如此的高大英俊,风流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那个笑的脸抽经的小心我咬四你啊!

咳,说回正题,身为一只受万人敬仰的,英俊高大的,风流倜傥的明星!泰迪!有不少的粉丝想要知道我的日常生活,哎,没办法,太红就是罪啊,连点隐私都没有,明星也是人,啊不是,也是犬啊……但是,看在你们如此真诚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告诉你们吧。

每一天,我都在100cm*100cm的大床上醒来,伸展我修长的四肢,整理我美丽的棕色毛发,窝巢,谁踹本大爷的贵臀?!

我去,吴亦凡你这傻大个哪里冒出来的?!

“小肉肉,好久不见有没有想爸爸我啊~”吴亦凡这傻大个露着牙龈胡子拉碴的对着我淫笑。

我翻了个白眼,爸你个仙人球,把你那大脚丫给劳资拿开!然而我显然高估了吴亦凡的智商,这二缺居然一把把我拎起来夹到腋下,另一手摧毁我美丽的棕色毛发,“肉肉我知道你想我了,来来来,叫声爸爸。”

我是你爸爸!给劳资住手啊,信不信劳资真的咬四你!

吴亦凡这货居然无视我的咆哮和反抗,使劲抓了把我的头毛,妈蛋,劳资眼皮都快被你掀到头盖骨了!

“唔~肉肉你真热情啊,见到爸爸果然很开心是不是~”

所以你哪只眼睛看出来劳资是开心了?!

“看在你表现良好的份上,给你奖励。”吴亦凡一脸神秘的伸手往身后掏。

我怎么突然有非常强烈的不安感?

果然,吴亦凡拿出了一个开了盖的罐头,欢天喜地的往我跟前塞,“当当当当~鱼罐头!”

窝巢窝巢窝巢,劳资就知道你个傻大个干不出什么好事,快放开劳资,劳资是犬类不是那些傲娇喵,劳资最恨鱼了,快点放开劳资啊啊啊啊!

吴亦凡看着不停扭动挣扎的我沉默了会,突然抓了把劳资的肚皮,“肉肉你这么高兴啊,看来我买鱼买对了!”说完又晒开了牙龈。

我比窦娥还!冤!六月飞雪啊,吴亦凡你到底哪里看出来劳资高兴了你告诉劳资,劳资保证不咬四你啊啊啊啊!!

吴亦凡听着我的呼喊笑的没了眼,“你居然这么兴奋!你怎么不像我呢,居然爱吃鱼?好了好了,不要闹了,给你吃,快吃吧。“

不,我不吃,劳资不吃,不要往劳资英俊的脸上塞啊!劳资就算是吃也是用嘴吃不是用脸吃你不要再塞了!快来人,救命啊,出犬命了啊啊!

眼看着我帅气的脸蛋就要被塞进鱼罐头里,一阵歌声响起。

吴亦凡总算放弃了将我的脸塞进罐头里的想法,起身去拿手机。但是,你能不能先把劳资放下来啊!

好吧,我不奢望吴亦凡这智商欠费的能放下我了。

吴亦凡抓起手机看了眼,我以我超越人类的视力保证,那手机的显示是“我的。“

yooo~~这恋爱的酸臭味~还不等我翻个属于单身汪的白眼,吴亦凡突然松了手,然后我就以自由落体式啪唧一声拍在了地毯上……

窝巢,劳资帅的惊天地泣鬼神的脸!吴亦凡你丫……然而我眼前只有一道残影略过,再一眨眼,吴亦凡已经神清气爽脸蛋儿光滑白嫩的出现在我面前……我看了眼窗外,太阳没从西边出来啊?


再看吴亦凡,拿起手机已经摆出了镜头前的装*模样,“william。“

对面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吴亦凡的脸瞬间发出了光芒,刺的劳资眼睛疼。

“嗯,是啊,你也在北京?“吴亦凡你的语气能不能收敛点?听的我牙疼。

“嗯,我也要拍mv,对,你要过来玩嘛,就在三里屯。“吴亦凡你的眼睛快变成心心了。

“好,就这么说定了,到时候打我电话。“吴亦凡你这春光满面的是发情期到了嘛?所以对面的人说了什么让你这么兴奋,打电话也能嗑药?

“噢,对了William你先别挂,我问你个问题,我养了只泰迪它不吃东西是为什么?”废话,那东西哪只汪吃哪只就是傻*。

“嗯嗯,你等下。”吴亦凡长手一伸再次把来不及逃跑的我搂进怀里,拿着手机对着我,吴亦凡你倒是轻点,劳资毛都要被你抓掉了!

“这就是肉肉啊?”嗯?这声音挺好听的应该长的不赖。我看向手机里,窝巢,这何止是不赖,简直是超级大美人!瞧瞧这水汪汪的眼睛,看看这白嫩嫩的小脸,再瞅瞅这红嘟嘟的小嘴,一个大写的好看!简直比我隔壁的小白花还好看!

美人儿我就是肉肉啊,美人儿快来你肉爷的怀里。

“哈哈,kris你家肉肉很健康活泼啊,肉肉,我是William,你好啊。”

好好好,美人儿我们先香一个!我就要凑过去亲,没想到被一把揪住了脖子上的软肉,眼前的美人儿变做了吴亦凡那傻大个。

吴亦凡这斯换脸比翻书还快,现在居然阴着一张脸威胁我,“你想都不要想!”

窝巢,吴亦凡你果然是在装傻,你现在不就知道劳资要干什么!不对,吴亦凡你居然妨碍我亲近美人儿,劳资和你拼了!

吴亦凡这个小人仗着自己比我高大那么一丢丢抓着我的软肉把我拎着半空,简直是无耻之尤!

“kris?你在干什么?”美人儿在那头呼唤着我啊!

吴亦凡立马换了表情,面向手机,“噢,没事,肉肉它突然想上厕所了,我带它去上厕所。”

捂脸,吴亦凡你丫的敢不敢不这么丢劳资的脸你敢不敢?!

“噢,那你先带它去上厕所,晚上再聊,别忘了把肉肉带上。”

吴亦凡欢快的点头,就跟我之前见过的某种同类一摸一样,那货是啥品种来着?

想的太入神,没留意间吴亦凡已经挂了电话,我表示很生气,劳资都还没有和美人儿说再见呢,你丫懂不懂礼貌?!

被提溜在半空的肉爷很生气,还没来的及发表心中不满就对上了吴亦凡阴测测的眼神。

吴,吴亦凡,冷静,现在杀狗是犯法的!你不能这么做!不然你的粉丝,啊不是,是我的粉丝不会放过你的!

眼看着吴亦凡的手离我的脖子越来越近,我发出哀鸣,吴亦凡,我再也不吐槽你了你放过我吧,美人儿我也不调戏了你手下留狗啊吴亦凡!

“肉肉,他要来帮我拍mv!“吴亦凡欢呼着一把把我抱进怀里搂紧,我的耳边清晰的传来骨头的咔嚓声,在晕过去的前一刻,我在心里发誓——吴亦凡我有朝一日一定要咬四你!


————————————

嗯,木有了。


评论(5)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