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娶回家才是人生赢家(一)

答应 @爱吃饭的饭桶两个 饭饭你的总监粉丝和明星模特霆,还有一章明天给你。




红色,像是香山枫叶连天,颜色艳丽的极简款式在一侧领口却以金线绣着独特的图案,一路宛延至袖口,精致的像是为了专人打造。

陈伟霆盯着这件衣服两眼发光,那袖侧的图案有着莫名的熟悉感。

“这是蝎子和羽毛。”

突兀的声音让陈伟霆一惊,回头就对上一张俊美的脸,心虚之余是诧异,这人什么时候出现的?!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来人见他受惊模样连忙道歉。

陈伟霆不在意的挥手,“没事没事,原来这是蝎子沃。”目光再次回到那件衣服上,那独特图案似乎真是一只蝎子。

来人抬手越过陈伟霆身侧拿起衣袖,拇指在图案上摩挲,“这个蝎子是以原型结合符文画出来的,背上是相缠的羽毛,尾首相扣繁衍的意思。”

“这样沃……”陈伟霆双手环胸,“那为什么要用蝎子和羽毛?这两种东西明明很难联系起来。”

“的确,蝎子和羽毛一点关系也没有,谁也不会把这两者放在一起。”来人摩挲着蝎子上的羽毛,看向陈伟霆的双眼笑意浓烈,“但是谁能肯定两者不会相遇?”

陈伟霆点点头,“也是沃,设计就是要把不可能变作可能,天马行空才有特立独行。”

来人虚咳一声,突然压低声音凑近陈伟霆,“其实,设计者只是为了把喜欢的放在一起而已,说白了就是任性。”

陈伟霆笑眯了眼,“这你也知道?”

来人耸耸肩摊手无奈状,“知道啊,因为蝎子喜欢羽毛,所以就强行把两者放在了一起,这也是天蝎表达爱意的方式。”

陈伟霆抬了抬下巴,“你的意思是天蝎座很喜欢强人所难?”

来人抬手做安抚状,“我也是天蝎座的。”

陈伟霆挑眉,“这么巧?”

来人低笑几声,将话题转回那件衣服身上,“知道为什么要用红色吗?”

陈伟霆作沉思状,摸着下巴慢悠悠道:“因为天蝎座很凶残?”

听了这话的男人一下没绷住笑出一口牙龈,倒有些憨憨的模样,“不是,原因其实更简单粗暴一点,因为设计者的缪斯非常适合红色。”

“噢~所以这是设计者表白用的?”陈伟霆抚掌,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逗乐了身旁的男人。

“这么直白的说出来会让人不好意思的。”

“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爱就要说出来。”陈伟霆说着,低声嘟囔了句什么就是没机会试一试了。

“怎么会没机会。”男人毫不迟疑的接话。

陈伟霆盯着男人,“你怎么知道这么多,你是这里的……模特?”

男人摇摇头,“我是……”

“William你原来在这里,快过来要开始拍摄了。”

陈伟霆应着声朝男人抱歉的笑了笑,“不好意思我先去工作,你很有意思,有时间再聊。”

男人也没再说话只微笑着点头目送他离开,直至陈伟霆的身影消失。

回头看向展示柜的衣服,男人的手顺着蝎子羽毛的图案至领口一路摩挲而下,就像情人间的爱抚。

“你会喜欢的。”

 

杂志的拍摄是无趣的,拍摄棚的灯光照的人发烫,摄影师的快门声就像一架芝加哥打字机一刻不停的发射捕捉。

要真是枪,我早就成马蜂窝了。

这样想着的陈伟霆被自己逗笑,右颊的酒窝在高领白色线衫映衬下甜的惊人,惹来棚里围观女性不小的惊呼声。

“OK,伟霆可以去换最后一套衣服了。”摄影师打了个响指,示意一旁的服装师。

“要换最后一套了?”熟悉的音色让拎着衣服的陈伟霆忍不住回头,视线里那个俊美男人拿着一套衣服悠悠走近。

男人径直走到陈伟霆面前,将手里的衣服递过去,“换这一套怎么样?”

陈伟霆瞪着眼,这套衣服正是自己偷溜出去在设计室看见的红色衣服,现在底下搭配了一条白色修身裤,裤子的一侧是以银线绣出的交叉图案,一直至裤脚留出一段长穗。

简单,独特。

“kris,你认真的?”摄影师满脸惊讶,半睁的死鱼眼都在这一刻微微睁大。

Kris侧头盐了他一脸,“我像开玩笑?”

围观群众一致摇头,就连陈伟霆都下意识的摇了脑袋。

Kris看着他这呆萌模样眼角染上笑意,“试试?”

“OK!”陈伟霆不假思索的接过衣服,“原来你就是设计师沃,我就说你怎么这么了解,你这套衣服真的很棒啊,裤子也是你设计的?”

kris点头,“今天刚刚做好,这才是完整的,就看你可不可以让他更完美。”

“这么大压力沃。”陈伟霆挑挑眉,一双大眼却是光芒四射亮的惊人。

“连女装都能完美演绎的大明星陈伟霆不会怕这点小压力吧?”kris学陈伟霆挑了挑眉毛,老友一般的调侃道。

“这不是你表白用的?给我穿你不怕你心上人拒绝你沃?”陈伟霆怼起人来也是不分熟悉不熟悉的。

Kris拍拍他的肩膀,“要是怕呢就还给我,别找借口。”作势要拿回来。

“诶诶,谁怕了,大设计师别说话不算话啊!”陈伟霆连忙拿着衣服闪进更衣室。

Kris看着兔子一样蹿没影的人还没来的及勾起唇弧度,后背就狠狠挨上一掌,摄影师的死鱼眼放大在他眼前,“大设计师,这宝贝衣服你居然肯拿出来给人穿,你吃错药了?”

Kris面无表情的推开那张大脸,“衣服本来就是给人穿的。”然后转身往电脑桌前一坐,开始点看陈伟霆刚刚拍摄的照片。

等待的时间是漫长而短暂的,当陈伟霆的脚步声移出更衣室,所有人的目光都在聚焦的那一刻发出惊艳的畏叹。

Kris站起身,金丝眼镜在灯光下掩盖了神色,身侧的手紧握成拳,在一众人赞叹声中保持诡异的沉默。

摄影师大呼我的上帝,一遍遍的重复,所有华丽赞美的词藻都不知该如何形容此刻他所看见的,他更不知是该赞美kris的设计,还是该赞美陈伟霆的美丽。

也许是相互的呢?

陈伟霆有点得意的挑眉,脸颊旁酒窝深深,“大设计师,怎么样?”

kris竖起一根食指抵在唇边,勾唇一笑,却是不发一语的歪歪头示意陈伟霆开始拍摄。

陈伟霆一头问号,这是几个意思?

“kris你满意就说出来,这个动作不是跟了你十年的人是看不出来意思的。”摄影师翻了个白眼,“伟霆别理他,我们开始。”

陈伟霆看了眼kris,见后者没有反应只是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看,也就嘟囔着先去拍摄了。

Kris移不开视线,一刻也不愿意,从那柔顺的黑发到那艳丽五官,一寸一寸的贪婪下去。

红衣似香山枫叶染血,妖冶挑衅,白色长裤雪色银光,却是素雅,映衬着那张漂亮的脸艳至极致,眉眼间的神情慵懒漫不经心,眼波流转间却是要命的风情勾人魂魄,眼角一抹胭脂色不知是被那身红衣染的,还是与身俱来的,只是那双眼,却是干净清透与那雪色银光相映成色。

是美的,超越性别的界限。

是艳的,不自觉酥人百骨。

是净的,纯粹不知人生百态。

是相驳相合,是纯至艳色。

 

沉迷的思绪被后背狠狠挨上的一掌生生扯回。

Kris面无表情的回头,不知何时站到他身侧的摄影师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兄弟,收收视线行不行,再看下去伟霆要烧起来了。”

转回视线,kris看见陈伟霆低着头整理衣袖,玉似的耳朵红的近乎滴血,就连指尖都有薄薄的粉色。

Kris觉得胸腔内氧气被抽干,闷的他忍不住松开了领结,无视摄影师在一旁低声控诉,快步走到陈伟霆面前。

已经习惯万众瞩目的陈伟霆完全想不到自己还有被看到不自在的一天,袖子被他折起放下又折起,反反复复,但是身上的视线依旧一刻不离,直至头顶笼上黑暗。

抬头,正对上一双漆黑的眼,“William,坐下。”

“干什么沃?”陈伟霆退后一步,小腿正撞上摆设的宫廷椅,发出的声音在突然安静下来的摄影棚内清晰的突兀。

陈伟霆刷的红了脸,赶紧顺势坐好。

Kris单膝跪地,在众人见鬼的表情下伸手圈住陈伟霆的脚踝将他鞋子脱下,裤脚上垂下的穗子扫过手背指尖,痒的让人发颤。

手掌无意扫过裸露的脚踝脚背,kris抬眼对上陈伟霆呆滞的目光,一脸正直,“这样才更完美。”


——————tbc——————


评论(6)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