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狼(二)

两百粉点的更文~那位点更文的亲,我更了哈~~~还有我就说没肉的~~(摊手)



狼谷,红帐漫天。


小飞一身玄色劲衫,胸前斜系一方红巾,映着那一头白发端的是丰神俊朗风流无双,手间握着一尺红绫笑看彼端之人。那人一袭红衣纱袍,盖着一方龙凤喜帕看不清样貌,露出的一双修长白皙的手却被红绫系着,不能动弹。


“一拜天地!”


小飞应声弯了腰,却见身旁之人丝毫未动,也不恼,长手一伸压着那人脖颈叩了首。


“二拜高堂!”


掌下传来大力的挣扎,小飞松了手改扣住那人肩膀又下了三分力迫使他弯了腰,耳边传来一声几不可闻的抽气声,小飞挑了眉梢,手下立即撤了力,瞬间就被甩开了手。


“夫妻对拜!”


一把扯过欲转身的人,小飞双手压着那人肩膀控制着力道将人和自己对叩了首就一把扯了那龙凤喜帕,“安逸尘你现在是我的了!”


安逸尘瞪着跟前的男人,眉眼间声色凌厉几近染血,一双薄唇却被塞了锦帕说不出话来,面上憋的发红。


大堂两侧的伙计拍桌哄闹着,放肆调笑,“飞爷,你媳妇面泛桃花眼含春,还不快亲他!”


小飞咧着嘴,手上使力拽了把红绫将安逸尘扯进怀里,大手圈住还想挣扎的人对着那红嫩的脸颊就亲了一口,换来安逸尘一记大力的肘击。


“嘶——”小飞倒吸了口凉气,搂紧了怀里的人又狠亲了口,“你打一下我就当众亲你一口!”


安逸尘只觉眼前阵阵发黑,奈何受制于人只得闭了眼别过脸不再看他。


小飞看着他这耍性子的模样只觉喜爱非常,又见眼前那玉似的耳朵竟红的近乎透明便忍不住张嘴含住吮了口。安逸尘浑身一颤,捏紧了拳头却是一动未动。


小飞见安逸尘没有反抗,心下大悦,搂着怀里的人拿过桌上酒碗一饮而尽,“今儿爷我娶媳妇高兴,随便喝随便闹!”


大堂内瞬间响起震天的怪叫欢呼,碗盏交错敲击四壁。


小飞搂着安逸尘往大堂上首一坐,大手扣住纤实腰身将人按坐在自个腿上,盯着安逸尘好一会才幽幽开口,“逸尘,等兄弟们喝到半场,我们再回屋如何?”


安逸尘连个眼神都欠奉,垂着眼看着衣上暗纹。小飞撇了下嘴,大手捏了把紧实的腰肢,“你夫君我问你话呢!” 安逸尘一抖,狠狠瞪向小飞,抬脚就踩在小飞脚背上。


“嘶——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被踩了脚的小飞邹了下眉,“你忘了我刚刚说的话了?”说着就要凑过去亲他。


安逸尘向后仰着,急的呜咽出声,小飞好似这才反应过来,笑出了牙龈,“看你夫君我的记性,都忘记你嘴巴还被塞着说不了话。” 安逸尘瞪着眼,忍不住暗骂了小飞数次。


小飞好似看穿他所想,伸出手指点了点塞在他嘴里的锦帕,“不许骂我,不然待会封住你嘴巴的就不是这个了。” 安逸尘一侧头,避开了小飞的手,鼻间一声冷哼。


小飞收回手,唇角一摸笑意,“逸尘不想我用手啊,还真是主动。” 安逸尘心下想着这人简直无药可救,他何时主动了!余光就见小飞凑了过来,还不及反应,嘴里的锦帕被小飞咬住一角抽了出去。安逸尘愣了神,半张着嘴定定看着小飞。


小飞迎着安逸尘的目光,笑的眉眼弯弯,将锦帕拿下收进怀里,“媳妇儿你这么看我是想夫君亲亲你么?”


安逸尘几乎咬碎后槽牙,对着这般不要脸的模样半响才憋出四字:“无耻下流!”


小飞断眉一挑,大手暧昧的在安逸尘腰间揉了一把,“待会让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无耻下流。”


“哟~飞爷,这是忍不住要入洞房了?”一干瘪的瘦高个歪着嘴笑道,立下引来一干人等的附和,“飞爷搂着这么个天仙似的美人儿能不想么是吧飞爷?” “天仙才配的上咱飞爷啊,这才叫那什么,天地勾和。” “会不会说话呢你,那叫天作之合!”  “管他天坐天躺的,飞爷要是想入洞房了就去吧,看飞爷的媳妇儿一脸娇羞样的,怕也是等不及了啊!”  “飞爷赶紧回屋疼疼你这媳妇儿,弟兄们就不闹洞房了。”


“行,我在这敬弟兄们。”小飞拿了酒坛就往嘴里倒,面不改色的喝了个见底,惹的看客们直叫好。


“飞爷真汉子,弟兄们服!不过这新娘子也得喝点啊,这喜庆日子咋就新郎官一个人喝?”另一个脸上带疤的壮汉嚷嚷道。


小飞闻言点了点头,拿过瓷碗倒了酒递过去,安逸尘不动,好似未闻未见。


小飞晃了晃手里的酒,扬声道:“媳妇儿这是手不方便,为夫帮你。”  手一抬酒水尽数含进嘴里,掰过安逸尘的下巴就贴了上去,更是趁着他反应未及,伸了舌尖霸道的撬开牙关,辛辣的液体随着软舌渡进对方嘴里。


刚回神就已咽下几口烈酒,安逸尘对着嘴里翻搅的软物狠狠合下牙关,一瞬间泛起腥味。


小飞痛得退了开去,紧接着脸上狠挨了一记肘击偏身撞上了身后墙壁,安逸尘红了眼握紧被缚双手狠捶向小飞腹部,下一秒就被捏住了双腕脚下一绊压在了地上,双手高举过头摁在了粗粝的地面。


小飞捏住安逸尘的脸,力道大的好似要捏碎颌骨,一双狼眼隐有红光,“安逸尘!”


安逸尘对着那骇人的视线不见丝毫胆怯,面上似讥笑不屑,倔的发疼,偏偏唇边一抹血色衬着五官越发艳丽。


小飞微眯了眯眼,舌尖舔过唇角,声音暗哑,“酒喝了,我们该入洞房了。”



————————TBC————————



我发现我不被催就没动力……ˊ_>ˋ(明明催了你也没更!)


总之,求评论~下章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打人不打脸!)


评论(2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