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喜欢

程铮和陈霆,之前说的忠犬和女王。(请全程带入香奈儿的霆霆和学生服的程铮)

话说我本来打算同框后放出来的,但是因为小香艳似乎伤害到了不少亲的小心灵,我发誓我真不是有意的,所以就看看这篇吧,就不要恨我啦~(比心)



“霆哥,程少来了。”


陈霆头也不抬的丢出一句,“不见。”


话音刚落,办公室的门就被开了一条缝,缝里探进个一头棕毛的脑袋,一双朗目可怜兮兮的望着他,明显是听见了陈霆的话,“阿霆……”


陈霆看他一眼,就将视线转回手里的文件资料上,摆明了无视。


一旁进来通报的阿东尴尬的干笑几声,“霆哥我先出去了。”说完绕过程铮逃也似的出了办公室,徒留门口的程家小少爷杵在原地进也不是走也不是。


程铮站在门边,拿眼偷偷打量着陈霆。


男人翘着二郎腿靠坐在沙发上,黑色皮裤将那笔直幼细的长腿衬的越发修长,加之那一身白色镂空T恤和廓形外套,衬着那精致眉眼是极致的艳丽,更是睥睨的冷厉。


出神的间隙耳边传来陈霆无起伏的声音,“想当门神就站外面去。”


程铮眼睛一亮,这么说就是答应他进来了,立马迈开长腿几步跨到沙发边挨着陈霆坐下,“阿霆,待会我们一起去吃饭。”


“你很闲?”陈霆瞥他一眼,上挑的眼角染着无限风情。


程铮瞬间苏了半边身子,讨好的眨眨眼,“我高考结束了没有事情了。”


“你哥上次说过让你结束考试就过去帮忙。”陈霆毫不犹豫的当场拆穿。


程铮在心里撇了下嘴,暗道大哥真是猪队友,面上却是一脸的真挚无害,“我哥瞎说的,我又不懂做生意哪里帮的上忙。”


陈霆不接话,继续手上的事情。


程铮见人不理他了,有些不甘却也老实的坐在一边不打扰,看陈霆想的入神又不免好奇,向他身边挪近了些,长手一伸悄悄的搭上陈霆身后的沙发背,就像是揽着人在怀里一样,这才乐滋滋的去看陈霆手里的文件。


陈霆自然发现了他这小孩子一样的行为,心里好笑也就由着他去。


“阿霆,如果想拿下这里的话可以拆个口子出来。”程铮突然的发言显然在陈霆的预料之内,顺口就接了下文,“怎么拆?林家可是圈了圆形食物链。”


程铮见陈霆回话了,立下笑眯了眼,“食物链也是可以拆的,他家酒店下面是地下赌场,连通着夜总会,但是拿来洗钱的是隔了两条街的福利院。刚巧,两条街里少了些正型百货超市和医院。”


陈霆挑了挑眉,“那两条街是民居。”


程铮点了点地图上的位置,“要拆迁了啊,全部搬到这边,然后就空出来了。”


陈霆挑了眼角看他,“所以想吞进去的人不少,拿什么拔头筹。”


程铮眼珠一转,歪头靠进陈霆颈间蹭了蹭,就像撒欢的大型犬,“林家的赌场那么大总有顾不过来的时候,何家手伸不了这么远,至于我家大哥,吃一条就够了。”


陈霆反手拍上那乱蹭的脑袋,“你大哥迟早有一天被你气死。”


程铮眨着狗狗眼看他,笑的纯良无害,“不会的,都是一家人。”


陈霆立马又是一掌呼上那蹭的欢的大脑袋,力道大了不止一点。程铮低呼一声,变本加厉的用另一只手圈住陈霆腰身,将脸埋进那细白的肩颈,嘴唇似有似无的擦过精致的锁骨,“我又没说错,老打我会变笨。”


陈霆翻了个白眼,抓着那棕色的头毛往后扯,“再不规矩点就丢你出去。”


程铮这才收了手退了些距离,扁着嘴拿黑亮的眼睛看他,头上和身后似乎看见了耷拉的犬耳和尾巴。


陈霆看着有趣,抬手呼噜了一把那柔软的头毛,立马收获一只卖萌打滚的金毛犬,忍不住笑出了酒窝,就如盛满香蜜的果酒。


正心猿意马的程铮见人笑了,深知给点阳光就要最灿烂这一道理的他嗷呜一声扑了上去,对着那艳色的唇就啃。


被冷不防扑倒的陈霆还不及反应就被堵上了嘴,湿滑的软物急不可耐的舔舐着唇缝。陈霆眉头一挑,松开牙关由着那软物横冲直撞,右腿却悄悄的曲起膝盖顶住身上人的下腹,然后猛力一翻身就将人掀翻在地。


砸在地上的程铮痛呼一声,揉着后脑勺泪眼汪汪的看向慢条斯理整理衣服的陈霆,“阿霆……”


陈霆垂眼看他,“叫什么,起来。”


程铮非常有骨气的脚一蹬,“我不,除非你亲我。”


陈霆忍住额角跳动的青筋,刚想抬脚踩上去就被敲门声打断。


“霆哥,酒吧里有人闹事。”门外传来阿东的声音,带着些犹豫。


一个闹事的要叫他出面,其中的意思也很明显了。


陈霆拿脚尖踢了踢挺尸的程铮,“给我躺着,不许起来。”说完起身绕过地上的大高个就走,手刚握上门把就听见身后衣料的摩挲声。


预料之中的一回头就看见某人笑容灿烂的跟在他身后一步距离,陈霆冷下脸,“我让你起来了?”


程铮缩了缩脑袋,抿着嘴拿湿漉漉的眼睛看他,满脸的讨好,似乎能看见身后一摇一摇的大尾巴。


陈霆啧了声,开了门就走,“不许卖萌耍蠢。”程铮得了允许立刻晒着牙龈乐颠颠的跟了出去。


阿东看着一前一后的两人,抹了把额头的黑线,他们霆哥原来喜欢大金毛啊。

 

楼下本是音乐沸腾的酒吧里安静的只剩一个男人的叫嚣声,陈霆只一眼就认出了此人身份,心里暗笑真是冤家路窄。


“林二少爷,这是哪里惹你不痛快了?”陈霆慢悠悠的晃到林二面前,似笑非笑的模样有着难言的诱色。


林二目光闪了闪,一双小眼紧紧盯着跟前的陈霆,“既然霆哥出来了,我也不打马虎眼,你家的酒保我不过是和他多聊几句就拿架子还用酒泼我,这么多人面前下我面子,霆哥你给句公道话。”


陈霆看了眼那酒保,高瘦白净,一张小脸更是秀气,心下立即猜了个七七八八,笑道,“林二少大人大量,这酒保是刚来的不懂规矩,还不过来给林二少道歉。”


那酒保白着张脸,还是上前一步鞠躬道歉,陈霆才继续道,“一声道歉自然是不够诚意的,回头我就辞了他。还有今晚的酒水全部免单喝到二少你高兴为止,至于衣服我立马让人送套新的过来,身上这套我也着人洗干净了给你送回去,二少爷看如何?”


林二冷哼一声,“霆哥以为我林节没那钱?”


陈霆摇头,“哪敢,这是我的诚意。”


林二一脚踢开边上的圆凳,“陈霆你当我要饭的!”


陈霆敛了神色,“那二少是想如何?”


林二啐了口,“真有诚意就把这酒保给我拖出去打到老子满意为止。”


陈霆嗤笑一声,“二少是文明人,这种流氓地痞的做法可是会落人话柄,林大少爷肯定也不会同意。”


林二这下是真恼了,他最恨有人拿他哥压他当即抄起手边的酒瓶就砸,不偏不倚正在陈霆脚边炸开,“陈霆我去你妈的!拿我大哥威胁我!”


昏暗灯光下一道人影自陈霆身后闪出,一拳将林二打翻在地!众人惊呼声中就见高大少年抬脚狠狠踩上倒地的林二右手,骨头断裂的脆响后是杀猪一般的哀嚎。林二的保镖正欲冲过来就被少年扫了一眼,立下愣在原地。


程铮此刻没有了之前柔顺无害的模样,眉宇间凌厉之势就如刀锋出鞘,一双朗目黑沉无底,冷戾阴鹜,面无表情的盯着地上哀嚎的林二,脚下更是慢慢施力碾磨那已断裂的腕骨,引的林二不住的抽搐,“都说了暴力不好,你怎么就听不懂人话呢。”


林二颤着左手去抓程铮的裤脚,惨白的脸上肿起半边,又糊着冷汗和鼻血,看着瘆人的很,哆嗦着嘴巴却是疼的只剩吸气声。


陈霆半眯了眼,“程铮。”


被叫了名字的男孩收回脚,回身看向陈霆时已是往常无害的模样,指了指地上的林二,“他先动手的。”那声调就像是受了多大的委屈一般。


陈霆横他一眼,上前蹲下身看几乎要昏厥过去的林二,“二少爷,真是对不住,医药费我出,剩下的我会亲自登门道歉。”说着,起身看向那几个雕塑一样的保镖,“你们赶紧送林二少爷去医院,杵在这是当死人吗?”


那些个保镖这才回过神,急忙上前七手八脚的抬起自家少爷溜之大吉。


闹剧落幕,陈霆看了眼阿东就往楼上走,对于身边的大高个连个眼神都欠奉。


程铮皱了眉,表情有些委屈,悻悻的跟在陈霆身后离开。


阿东看着跟在自家大佬身后的乖乖仔心有余悸,这哪是无害娇惯的大金毛,根本是血统纯正的狼王!

 

刚合上门,程铮就黏到了陈霆身后,“阿霆,是他先动手的。”


陈霆反手抵住乱蹭的脑袋,“那是对我,你冲出来断林节腕骨要怎么说?”


程铮撇了下嘴角,“对你就是对我。”


陈霆弯了嘴角,抵着脑袋的手转而去抓程铮的衣领,侧抬了头就将唇印了上去,一触即离。


程铮一愣,还没反应过来怀里的人已经转回脑袋拉开了距离,不多不少刚巧是伸手抓不到的地方。


程铮当然不甘心,又蹭过去将人抱进怀里,“阿霆,我刚刚没感觉到,再来一次。”


陈霆哼笑一声,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喂,程飞,你弟弟打断人骨头了过来解决下。”


程铮瞬间如遭雷劈,“阿霆!”


陈霆眉毛一挑,“嗯?”


程铮立马没了气焰,扑倒着沙发上卷缩着将脸埋进抱枕里。


陈霆抬脚踢了踢男孩小腿,“不服气?”


程铮没回话,蠕动着又往抱枕堆里钻了钻。


陈霆又踢了踢他,“转过来。”


程铮扭扭身子,半响才不甘不愿的转正,下一秒就被扑了一个满怀,条件反射的搂住身上的人,温热的唇瓣随之印了上来,抵死纠缠。

 

处理好酒吧事情的大飞领着酒保上来,听着里面的声响默默的带着人走了,天大的事也明天再说。

 

当然,等飙车赶来的程家大少一到,又少不了一场鸡飞狗跳。


————————  一发完结 ——


评论(36)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