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偶像娶回家才是人生赢家(三)

神奇的今天终于能用电脑上lof了!痛哭流涕!

另外, @嚼鬼 答应你的奖励文😊……我说过越写越烂的,但是还是被逼着继续填坑了=_=打人不打脸啊!



陈伟霆一直想把衣服还回去,只是连轴转的工作让他无暇再分出哪怕一秒时间去处理这件事情,被男人表白不是第一次,但是唯独这一次让陈伟霆觉得不能够一笑了之。

但是怎么也想不到,再次见面是在一个月后的时尚晚宴,端着香槟的男人目标明确的向他走来,这一刻的陈伟霆居然有想逃的冲动。

“hi~William。”吴亦凡在距离陈伟霆一步半的时候停下,是礼貌又亲近的安全范围。

陈伟霆掐死心里叫嚷着快跑快跑的小天使,挂起公式化的微笑,“hi~我还想着什么时候能再遇见你,没想到现在就碰上了。”

吴亦凡微眯了眯眼,嘴角弧度止不住的上扬,“我也是,一直在想什么时候能再和你碰面。”

“现在能碰上也少了些麻烦。”陈伟霆微敛了笑意,神色少有的严肃,“吴先生,很感谢你的厚爱,只是那套衣服太贵重我受之有愧,你给我一个地址,我让人给你送回去。”

吴亦凡抿着嘴,笑意全无的半敛了眉眼,“这样啊……”

陈伟霆看着对方像是失去光彩的模样有瞬间的哑然,心底有着莫名的酸涩,像是缺氧的压抑感。想说些什么,却是张了张嘴不知从何开始,干脆噤了声。

沉默不过几秒,吴亦凡抬眼看向陈伟霆,嘴角牵起细小弧度,带着些小心翼翼,“是我唐突了,抱歉William。”

陈伟霆对于突变的画风有些不适应,“哦……没事。”

“那我把我家地址给你,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在送过来之前先给我电话,这套衣服对我很重要。”吴亦凡言辞恳切的让陈伟霆不由的点头,“那是当然的。”

“这里没有纸笔,你告诉我号码我把地址给你发过去吧。”吴亦凡眨眨眼,掏出了手机。

陈伟霆下意识的报出了自己的私人号码,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衣服里的手机开始震动。

等等,是不是有哪里不对?陈伟霆又开始懵圈了。

“William,我们还是朋友对吗?”吴亦凡捏着手机睁着一双桃花眼巴巴望着他。

陈伟霆发誓,他有一瞬间以为自己看见了家里的大金毛。

“William?”

“啊,当然是。”陈伟霆点头的下一秒想狠狠抽自己嘴巴,只是眼前的高大男人在得到自己肯定的那一刻真挚笑起,恍惚间陈伟霆觉得似乎是没必要做太绝,反正以后不会有交集了。

“William,我看了你北京的演唱会。”

一提到刚刚结束的北京演唱会,陈伟霆双眼瞬间亮起,刚刚做好的心理建设抛诸脑后,“你也看了?!”

“当然!”吴亦凡点头,“你参与设计的舞台让人惊艳。”

“我只是参与一部分而已,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陈伟霆颇为得意的露出酒窝。

“我很喜欢你重新编排的歌舞,还有独特的舞台效果。”吴亦凡不漏声色的靠近了一些,“你的每一套造型都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有着你独有的标签,不会千篇一律也不会盲目模仿,你花费了不少心血在里面William,这是一场非常棒的视觉盛宴。”

没有谁不想得到认可和赞美,也没有谁能拒绝一个在时尚领域有着话语权的成功人士的认可。

陈伟霆有些不好意思的别开头,“我希望你不是带着粉丝滤镜来说这些话的kris。”

吴亦凡摇摇食指,“我以我设计者的立场发表以上意见,不要质疑我的专业水准William,不然那些败给我的设计师会想拿我试一试万针穿心。”

陈伟霆笑出一口白牙,“ok,非常感谢你的赞美,吴大设计师。还有什么是万针穿心啊?亏你想的出来。”

吴亦凡耸耸肩,“你知道的,我们其实也是做针线活的,手上最不缺的就是针线,嗯,也可以说是另一个领域的东方不败。”

陈伟霆挑眉,“那你要练葵花宝典吗?”

吴亦凡露出为难又头疼的模样,“说真的,William,我其实很怕疼。”

“哈哈哈哈……”陈伟霆笑出了声,眉眼张开的模样神采飞扬。

吴亦凡等着他笑够了,才慢悠悠开口,“William,我通过你的演唱会得到了灵感,你要看看吗?”

“是什么?”陈伟霆凑过身去,看着吴亦凡举着的手机屏幕上是一件质感飘逸的白色衬衫,类似水袖的大翻袖,是板正的西式衬衫和魏晋时期不羁宽袍的结合,最夺人眼球的是那侧边层叠下来的裙摆,像是花瓣堆砌而出,宛若灰姑娘的礼服。

“wo~!”陈伟霆盯着衣服目不转睛,“你是怎么想出来的?”

吴亦凡微侧着头,目光所及之处就是那灯光下扑扇的长睫,“就是那个白纱从你身上飘落的那一瞬间,给了我做这件衣服的灵感。”

“这明明是矛盾的合体,但是你能让他很自然的糅合在一起,kris你真是神奇!”陈伟霆是赞叹的,完全没有察觉吴亦凡的声音近至耳畔,他们的距离已经是适合萌芽的暧昧。

“不过这衣服是不是还没有做完?”陈伟霆指着手机上衣服的一角,是最不容易察觉的角落。

吴亦凡眉眼间笑意浓烈,“是,还差一点,所以需要你帮忙。”

陈伟霆抬起头,随意梳理的刘海撩过吴亦凡的鼻尖,是淡淡的兰花香。

过近的距离让陈伟霆愣了一瞬,随之挪开了些距离,“怎么帮沃,我又不是专业的。”

吴亦凡收回手机,“别这么说,很容易的,有时间试一试这件衣服就行。”

陈伟霆被带偏的危机感在这一刻奇异的回归,“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沃,这个就……”

“William。”助理适时出现,冲吴亦凡打了一个招呼就扯了扯陈伟霆,“那边mini姐找你。”

陈伟霆点点头,“不好意思沃,我那边有事情要过去一下。”

吴亦凡绅士的做了请势。

只是在陈伟霆转身的那一刻,带着点哀求的声音穿透耳膜,“不要拒绝我,William。”

陈伟霆的脚步有那么一瞬间的迟疑,想要当作什么也没有听见的跟着助理离开,却还是鬼使神差的回了头,那个烟灰色头发的男人微笑着看着他,纯黑色的眸子亮的发光。

那种专注的眼神让陈伟霆有些无所适从,提了提嘴角就推搡着助理匆匆离开。

吴亦凡看着陈伟霆的背影,手指摩挲着手机,暗下的屏幕复又亮起,白纱下的男人宛如天神。



——————tbc——————


求评论!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动力!(才怪!)

不出意外也许可能还有一发?


评论(22)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