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偶像娶回家才是人生赢家(四)

 @嚼鬼 快夸我勤劳!



随着mini姐应酬完一圈,陈伟霆因着待会还有采访偷来了片刻空闲,懒懒的瘫在休息室的沙发上补妆。

“汪汪!”突兀的狗叫声自门口传来,陈伟霆刚睁开眼就有一团深棕色的东西扑到他怀里,定睛一看,居然是只小泰迪。

“小家伙,你哪冒出来的?”对着那双豆豆眼,陈伟霆不自觉的放柔了语气,伸手抓它软乎乎的小肚子。

“不好意思,是我家的狗,一时间没看住。”熟悉的声音传来,刚刚分别了十分钟的男人再次出现。

“kris?”陈伟霆从化妆师的身侧探出脑袋。

“William?”吴亦凡惊讶了一瞬,“你怎么在这?”

陈伟霆站起身将手里的小泰迪递过去,“我待会有采访,现在在做准备。你还带宠物来晚宴的?”

“哦,因为照顾它的阿姨临时有事所以就带过来了。”吴亦凡要伸手接过,没成想那小泰迪脑袋一别埋进陈伟霆怀里,撅着小屁股对着自家主人。

吴亦凡瞬间囧了,尴尬的举着手。

陈伟霆看着这一人一狗,噗呲一声笑开,“kris,你确定这是你家的?它好像不认识你沃。”

吴亦凡收回手,挑了挑眉,“那它就跟你回家好了。”

“你讲真的沃。”陈伟霆揉着怀里的肉团子,笑出了一口白牙。

“它不认我我也没办法,只能让它跟你回家了。”吴亦凡颇为哀怨的戳了戳那埋在陈伟霆颈肩的小脑袋,“你个小没良心的,白养你这么久了。”

没想到那小泰迪回头看了眼吴亦凡,鼻间发出一声类似人类的不屑哼声,然后对着陈伟霆舔了舔,发出愉快的呼噜声。

吴亦凡傻了眼,陈伟霆则是笑的要打跌,“kris你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吴亦凡摸摸鼻子,“William别笑了,再笑我真要伤心了。”

陈伟霆捂着嘴平复笑意,模模糊糊的安慰跟前的男人,“我不笑我不笑,你家这只太可爱了,它叫什么?”

“肉肉,吴肉肉。”吴亦凡盯着在陈伟霆怀里又扭又蹭还时不时舔舔舔的吴肉肉有了红烧狗肉的想法。

陈伟霆任怀里的小泰迪撒娇,伸手揉揉那毛茸茸的小脑袋,看着吴亦凡那一脸醋意的样子止不住的想笑,“乖肉肉,你爸爸吃醋了,快回你爸爸怀里去。”说着就把肉肉塞回吴亦凡怀里。

吴亦凡大手压制着还想扑向陈伟霆的小泰迪,“吃醋也是吃肉肉的。”

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可以给陈伟霆听见,本来遗忘的事情又席卷而来,“那个,kris……”

“William,能帮我一个忙吗?”吴亦凡突然出声打断,面上有些局促。

陈伟霆被噎了下,又见吴亦凡这毛头小子的模样觉得好笑,于是好脾气的问:“什么?”

“我接下来要去伦敦,估计要在那呆半个多月待会就要去机场,凌晨的飞机,我马上就要走。”吴亦凡的大手摸着肉肉的头毛,力气大的让肉肉露出了眼白,惹来小泰迪不满的哼哼,“所以……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陈伟霆听他说了一堆,最后却是这点小事,看着眼前小心翼翼的高大男人摇了摇头,“你真是,当然可以。”

吴亦凡笑出了牙龈,甚至有点傻气,“谢谢你William,但是我没有带纸笔……”

“那你要我怎么签给你?”陈伟霆有点哭笑不得。

吴亦凡沉吟了一秒,将手里的肉肉放到地上,修长手指解开西装外套露出里面纯白色的衬衫,“不介意的话就签这里吧。”

陈伟霆瞪大双眼,呆立当场,他要是没看错的话这衬衫可不便宜。

见陈伟霆不动,吴亦凡眨巴眨吧一双桃花眼,瓮声瓮气的问了句,“William你不是要反悔吧?”

这语气还真是十成十的掐中陈伟霆软肋,“我像是那种人吗?”回头看了眼摆着整齐的化妆箱,陈伟霆头脑一热,拿起一管口红拔了盖子就在吴亦凡那雪白的衬衫上签下了他陈伟霆的大名。

最后一笔落下,陈伟霆潇洒的将口红夹在指尖,“好……了……”脱口而出的二字在对上吴亦凡漆黑的眸子时卡成了两段,终于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陈伟霆有一瞬间想让自己消失,余光瞄见一直当背景板的助理化妆师们快要瞪出来的眼珠子,陈伟霆的脸刷的一下红到了脖子。

 “谢谢,William,这是我最好的礼物。”吴亦凡微低下头凑在陈伟霆耳边说道,宛如情人间的呢喃,“我们下次见。”

“哦,再见,慢走。”陈伟霆不自然的后退一步,手指玩弄着那管口红,眼神飘忽。

吴亦凡也不在意,俯身捞过扒拉陈伟霆裤脚的肉肉,极具风度的和几位背景板打了招呼才施施然的离开。

门关上的那一霎那,陈伟霆捂住脸在心里哀嚎,他刚刚做了什么?明明是要明确拒绝还要还衣服的,怎么说着说着又变成这样了!

 

坐上商务车的吴亦凡面对老友的口哨声面不改色,“收一收你不健康的思想。”

老友啧啧道,“看不出来啊吴大情圣,没被拒绝不说还要到了火辣辣的签名,你的小美人可真有情趣。”

吴亦凡将西装小心脱下扔到一边,“都说了是偶像,你要我说几遍,还有,小美人不是你能叫的。”

老友一副我认输的模样挂档启动,“OKOK,和你这个为了追求偶像不仅改签机票还参加最不屑参加的时尚晚宴的脑残粉没有道理可讲,但是你连这狗都带过来是要干嘛?”

吴亦凡拍了拍乖巧窝在他腿上的吴肉肉,笑意温柔,“见见未来的另一个主人。”

老友满脸不信,“这么简单?”

吴亦凡盐了老友一脸,“开你的车。”



——————tbc——————

勤劳的让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所以下次更就下个月好了(微笑)


评论(19)

热度(207)